个人资料
正文

快半夜了吧?最新出炉的鬼故事:

(2010-10-31 20:53:56) 下一个


        舅舅去世已十年,但家里的电话号码没有变,依然是舅舅那浑厚亲切的录言:“对不起,我们暂时不在家,有事请留言,谢谢。”每次听到都怔一怔,都觉得舅舅仍然活在人间。

       今天又拨过去,只响了一下,对方就有人拿起听筒。

        “喂,我是花儿啊!你是....”

        “我?我是你舅舅....”

        啪!赶紧扣了电话,顿觉毛骨竦然。

        我不会把电话打到阴间去了吧?

        镇静一分钟,不甘心又拨了过去:

        “喂?”还是那个人。

        “你,你到底是谁?”我声音都颤了。

        “姐,我是你舅舅的二女婿,刚才开个玩笑,万圣节快乐啊!”

        妈呀,这鬼节过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搞不好~~~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家的人都太搞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