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经典的一组字符对话!

(2008-11-23 16:58:41) 下一个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巾对币说:“儿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价百倍了。”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我却有三室俩厅。”
晶对品说:“你家难道没装修?”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对目说:“你单位裁员了?”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个对人说:“不比你们年轻人了,没根手杖就寸步难行。”
办对为说:“平衡才是硬道理!”
兵对丘说:“踩上地雷了?,俩腿咋都没了呢?”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旦对但说:“胆小的,还请保镖了?”
大对太说:“做个疝气手术其实很简单。”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人对从说:“你怎么还没去做分离手术?”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木对术说:“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
叉对又说:“什幺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忙对忘说:“我就纳闷儿了,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你心咋那么大呢?”
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咋不说一声呢?”
免对兔说:“下回上厕所擦干净点行不?”
力对办说:“牛啥呀,有钱就拎两包出来横晃呀?”
可对哥说:“孩子他妈,别太惯孩子了,老拿脑袋顶着不累呀?”
木对森说:“几天不见,哥几个玩上杂技啦。”
卓对桌说:“碰上大忽悠了吧,好好的,咋架上拐了呢?”
平对苹说:“哥们儿,用点好洗发膏吧,瞧你脑袋脏的,都长草了。”
日对曰说:“哟,我说朋友,几天不见,胖这么多?”
驴对马说:“大兄弟,跑的快没用,赶紧把户口上了吧!”
月对肖说:“姐姐,快点告诉我,哪能整这么酷的头型呀?”
孝对教说:“有点文化就想办班教人呐?”
汤对烫说:“哥们儿,快点回家吧,你们家后院起火了。”
丑对妞说:“好好和她过吧,咱这模样的,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
句对包说:“哥们儿,多少钱买的雪橇哇?”
未对末说:“戴上大盖帽就不了起了?”
末对未说:“削尖了脑袋也没见你爬上去呀!”
本对木说:“裤也不穿就敢出来逛街?”
代对伐说:“挎把大洋刀出来吓唬谁呢?”
伐对代说:“裤腰带都丢了,还有脸出来混?”
 哭对器说:“我哪里说得过你,你上面有两张嘴,下面还有两张嘴哟! ”
从对仆说:“夫妻二人要像我们这样恩爱相处,相随相从,哪像你俩挤对得变了形!”
钞对沙说:“少跟我提傍大款,你以为金子多了就幸福啊!”
大对夫说:“当单身老大不好吗?非要结婚,如今让老婆骑到头上了,滋味不好受吧?”
矢对失说:“我早就说过出头的椽子先烂,怎幺样,你因出头失误了吧?”
 甲对申说:“你就是野心太大了,当了老一还不满足,瞎出风头,如今被撤职啥也不是了,舒服了吧!”滑对骨说:“对人说话要有艺术性,要委婉含蓄,不要太露骨,像我这样圆滑处世就挺好!”
乞对吃说:“你的城市户口一解决,谁都不敢小看你了,再不是丐帮弟子了,可以挺起腰板做人了!”
甘对泔说:“你被倒入下水道主要是因为掺水分坑害消费者!”
熊对能说:“哥们儿,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啦?”
木对末说:“扛着长杆我就不认识你啦?”
凸对凹说:“虽然咱俩房型不太一样,面积可不差呀。”
巴对爸说:“你可真够孝顺的了,总能看着你背着你家老爷子到处遛弯儿。”
掰对分说:“咋地,当官有架子了,小手还背上了呢?”
山对灿说:“咱可是以沉着稳重著称呀,发什么火呀?”
知对痴说:“别以为有我你就是知识分子了。”
我对峨说:“挣的比我多,还不是你有靠山,没有靠山,你行啊?”
贝对见说:“德行,还练劈叉呢!”
小对示说:“小样儿,练双杠你还能赶上李小双啊?”
丁对打说:“以后对媳妇好点,长手就打呀?”
吻对吵说:“两口子居家过日子,要知道嘴不是为了吵架的,向我学学吧。”
用对甩说:“爱用不用,你还给人家跪下了?!”
《》对()说: “头脑简单就是因为读书少啊。”
 ()对《》说:“头发少才是智能的象征啊。”
!对?说:“你以为你隆了胸就了不起啦。”
?对!说:“瘦成那样儿还减肥呢?”
:对;说:“进化都没完成,别挂着尾巴跑出来丢人了。”
;对:说:“你以为你把尾巴藏起来我就不认识你啦?”
1对7说:“兄弟,你啥时候被人把腰打断的?”
7对1说:“兄弟,你啥时候被人把脑袋砍掉了?”
5对2说:“做女人“挺”好,你是做过隆胸的吧。”
2对5说:“谈恋爱没啥不好,未婚先孕就不妙了。”
 0对9说:“别以为装大尾巴狼就能吓唬人。”
9对0说:“别以为剪掉尾巴你就是个人物了。”
1对0说:“说你啥也不是,你还不承认。”
0对1说:“你要有出息咋一辈子打光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