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达赖的人手上缴获点儿战利品的上、中、下三策!

(2008-04-11 06:05:44) 下一个
从达赖的人手上缴获点儿战利品的上、中、下三策!

兄弟们,下次碰上达赖的人可要拿回来点儿战利品啊!

首先,我只是给大家作个“谋士”!这谋士出主意自然有他自己心目中的喜好,也就是所谓的“上、中、下”顺序。至于那一个主意被使用,也就是说大家认为那一个最好当然是完全可以是跟谋士的喜好相反啦!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于自己的方法嘛。其实呢,这谋士出主意也完全可以是抛砖引玉的。大家也完全可以想出自己的方法!

我以为最好的战利品是达赖的人的旗子!

从达赖的人手上缴获点儿战利品的上策:如果是几个哥们儿一齐去的就可以事先商量一个计划。大家最好穿类似的衣服戴类似的帽子,最好不完全一模一样。我以为大家还可以自己搞一个F.L.G.或者是“藏独”的纸片儿,然后拿着这些纸片儿去接近达赖的人对他们表示友好和支持来减轻他们的戒备。最好是一个人接近他们。最好能够和他们一起举他们的旗子。我以为最好还要多举一段时间,因为这样一来可以麻痹达赖的人,二来还可以让警察看见你跟达赖的人是一伙的!如果你能做到这一步就基本上可以找机会把那个旗子拿回家庆祝胜利啦!当然啦,一旦决定行动就要果断地突然袭击!突然性非常重要!至于具体怎么把那个旗子拿回家嘛,最好有哥们儿帮忙。一旦你把旗子搞到手就要马上转移到另一个人的手里,那旗子转了几次手以后就基本上可以认为是消失啦!这就是盗窃团伙惯用的方法。方法嘛就是兵法,任何人都用得!马上转移藏物(哈哈,就是“藏物”嘛!),其实也就是物证。警察也没办法!如果警察还看见过你跟他们一起举旗的话就更不会太麻烦你啦!因为警察认为你们是一伙的嘛!最最不济也不过是把你关一会儿赔偿旗子。可是美国是法制国家,这没有物证也是有那么一点点困难滴。再说警察也不一定喜欢他们。所以,我以为最最坏不过赔钱。反正我要是有机会是一定会这么做的。你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去的,也可以在场找几个人马上搞一个计划。这点儿小事儿有基本智力和体力的人都可以搞定。比如说四个人把这个事儿给办了,完事儿以后就把那旗子一分为四,各自拿回家当战利品。

从达赖的人手上缴获点儿战利品的中策跟上策一样,只是减去跟达赖的人“并肩抗议”那一部分。不过最好还是一个人先去接近他们,然后问一些问题表示友好和同情心。当你感觉达赖的人对你的警惕性有所放松就可以给你的战友信号开始接近他们和伺机行事啦!当然啦,一旦决定行动就要果断地突然袭击!突然性非常重要!因为这基本上跟硬抢差不多,因此这样就要求你们的身手比较矫健一点和配合比较默契一点啦。

从达赖的人手上缴获点儿战利品的下策跟中策一样,只是减去跟达赖的人问一些问题表示友好和同情心那一部分。不过最好还是一个人先去接近他们,在他们附近站一会儿,当你感觉达赖的人对你的警惕性有所放松就可以给你的战友信号开始接近他们和伺机行事啦!当然啦,一旦决定行动就要果断地突然袭击!突然性非常重要!因为这基本上就是硬抢,因此这样就要求你们的身手矫健和配合默契啦。

至于你们以后怎么处理你们的战利品就是你们的自由啦!

反正我自己如果碰上达赖的人是一定会这样做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