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付白人讨论西藏问题的四招儿

(2008-03-18 11:31:34) 下一个
我对付白人讨论西藏问题的四招儿

首先我提醒大家一下中国的青藏铁路通车都两年了吧?

人家心里自然有事儿都堵了这么多年啦!看看人家好不容易等到中国人又快开奥运party啦这么个机会。让人家发泄一下也没啥。其实主要还不是西藏的那些闹事的人需要发泄,而是远在美国的人们心里堵得难受啊!我都同情他们!多可怜啊!

想当年中国去西藏的运输只能靠骆驼和汽车,所以能够运到西藏的军事物资是很有限的。虽然后来中国有了飞机,那也还是比不了美国的运输能力。

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美国人、苏联人、印度人、还有达赖的人们都十分清楚。如果达赖的人们能在西藏集结一定的人力的话,至少在纯粹纸上谈兵讨论可能性的时候再加上美苏印的武器还是有可能会闹出一点名堂的。

可惜的是这个宗教的政教合一的管理结构实在是头重脚轻。没有人啊!所以说是极少数人!说穿了就是群众基础太差,而且这一点对佛教还尤其适用。因为全心全意真心诚意的佛教徒的战斗力必然有限,而有战斗力的佛教徒有难是全心全意真心诚意的佛教徒,因此他们能够从佛教信仰那里得到的精神力量必然有限。

我这说物质怎么好像扯到精神上去了呢?其实有的时候打起仗来精神比物质还更物质。

言归正传说物质!青藏铁路通车都两年了吧?大家想一想吧,凡是骆驼、汽车和飞机运不上西藏的大型武器设备在有了火车以后就可以源源不断地运到西藏去啦!大家开动想象力想象一下这青藏铁路通车差不多两年的世间里有多少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需物资被运到了西藏!

事实是达赖的人们有美国和印度的支持都在西藏玩不出个模样来,还有当年印度有美苏两个超级大国的支持都在西藏玩不出个戏来,那么现在还有任何一丝一毫的可能性吗?

所以我说其实主要还不是西藏的那些暴徒需要发泄,而是远在美国的人们心里堵得难受啊!可惜的是这些藏人这么一表演就又要牺牲啦!下一次还不一定将会是什么时候哪!所以啊,他们应该赶快借着西藏闹事这个多年不遇的机会赶快把他们的心里堵了这么多年的话都说出来或些出来再贴上网吧!

我都同情他们!多可怜啊!

下面是我几年前写的一个老帖子供大家一笑。

对付白人们讨论西藏(新疆也是一样)问题,我教大家四招儿。

跟白人讨论西藏(新疆也是一样)问题,我总是帮助他们从宗教方面想问题。新疆嘛就是伊斯兰教,逻辑是一模一样的,只是不如达赖喇嘛教好玩儿,但是现在说新疆还可以加上911和反恐。反正我教大家四招儿。

主要原则是不要跟着他们的思路讨论问题,因为那样会引出很多复杂的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的清楚的。再加上立场,利益和道德标准还有多年的宣传积重难返,跟他们讨论问题一定是徒伤精神。

但是从宗教方面想问题就简单啦,因为宗教的真理比较绝对。特别是他们一般都是号称信基督教的,即便不信也怕。

第一招儿:“十三比一大”。我总是告诉他们我非常理解他们这么支持达赖喇嘛,还要告诉他们我现在崇拜耶稣,而且我自己也在一直慎重考虑信仰达赖喇嘛。为什么呢?因为人家达赖喇嘛这已经是第十四世啦!人家达赖喇嘛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生生死死已经十三次啦!相比之下,我现在崇拜的耶稣也只生死才一次。这耶稣比起达赖喇嘛来还是本事比较差一些滴。而且达赖喇嘛永远跟人们在一起,不象上帝那样不负责任,来了地球一次就把人们撇下几千年。因此,我相信他们这样支持达赖喇嘛也是因为和我一样意识到了达赖喇嘛比耶稣伟大。所以,只要他们这样支持达赖喇嘛,总有一天所有的基督徒都会信仰达赖喇嘛的。当然你可以说的郑重其事一些,让他们感觉到你确实是在跟他们讨论和关心永生和地狱的问题。

上面这个说法比较有嘲笑和讽刺性,而且你还得假装是信基督的,其实信几分钟也没问题。其实你不假装信基督也可以,只要你假装在慎重考虑信达赖喇嘛就可以了。当然啦,你同时假装信基督的效果要好一些。你如果不喜欢上面这个说法,我还有第二招儿。

第二招儿:“上帝是唯一的”。也可以从基督教的上帝的唯一性出发来指出达赖喇嘛在地球上跟上帝竞争人们的崇拜和灵魂其实就是一个魔鬼,达赖喇嘛的教就是一个邪教。真正的基督徒们应该到西藏去传播基督教,去解救西藏那些迷途的羔羊的灵魂,而不是支持达赖喇嘛继续迷惑西藏人民。西藏到现在还在共产党统治之下就是因为基督徒们没有把上帝和耶稣传播到西藏去跟共产党竞争。你让他们想想看,西方的基督徒们不依靠基督却依靠达赖喇嘛这么个魔鬼去跟共产党斗怎么可能成功呢?

第三招儿是从第二招儿发展过来的。由于基督教的上帝的唯一性,这世界上的人就分成了三部分。1,拜上帝的好人。2,拜魔鬼的坏人。3,什么都不拜的无神论者(包括共产党)是不好不坏的中间派。拜上帝的好人基督徒们怎么可以联合拜魔鬼的坏人达赖喇嘛一起去攻击不好不坏的中间派什么都不拜的无神论者呢?

如果从基督救人的角度来看问题,那么拜上帝的好人的灵魂是有了好的归宿,什么都不拜的无神论者的灵魂还在游荡,而西藏那些迷途的羔羊的灵魂就在达赖喇嘛的控制之下。拜上帝的好人基督徒们怎么可以不仅不去解救西藏那些迷途的羔羊的灵魂,反而帮助魔鬼达赖喇嘛继续控制西藏那些迷途的羔羊的灵魂呢?

如果,由于基督的血,我们不妨认为拜上帝的好人是红色的。基督徒每个周末上教堂礼拜还象征性地喝基督的血哪!拜魔鬼的坏人是黑色的。那什么都不拜的无神论者就是无色或白色的。这什么都不拜的无神论者应该在还没有得到基督的真理的人们里面距离基督的真理最近的。中间派应该是首先争取的嘛。可是事实是拜上帝的好人总是联合拜魔鬼的坏人打击中间派。这你让中间派可怎么向基督的真理接近呢?因为拜上帝的好人联合了拜魔鬼的坏人,对中间派来说向基督的真理接近的同时也向魔鬼接近啦。这可如何是好呢?

第四招儿:“开赌场”,就是向美国在印第安人居住区的开赌场政策学习,告诉 他们应该给中国政府建议向美国学习在西藏大开赌场发展经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