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主席一直在跟亲苏的斗,从王明到高岗到刘少奇到林彪!

(2008-03-13 10:04:49) 下一个
毛主席一直在跟亲苏的斗,从王明到高岗到刘少奇到林彪!

庄冬

这里有一个刘少奇亲苏的证据(忘了谁问的啦)

我说毛主席在中共党内一直都是在跟亲苏的斗,从王明(明显亲苏,还是那很有名的二十几个半的那半个,也就是神童),到后来的高岗(也是明显亲苏,自作主张跟斯大林联系高东北独立,还印钞票和他的标准像),再到林彪(也是明显亲苏,曾经深得斯大林喜爱,在中共党内出了麻烦就想起了苏联,就往苏联飞,结果没飞到)。我还猜刘少奇一定也是亲苏的。走廊就有人问我要证据。我当时是猜的(而且我记得我还确实是用了“猜”这个字的)。“猜”嘛,猜就是猜,说是“猜”就是没什么证据。我刚才在几曾回首坛看了一个毛主席跟斯诺的谈话记录(1970年12月18日斯诺同毛泽东谈话纪要),结果发现了一个刘少奇亲苏的证据。

其实是毛主席说的刘少奇亲苏的证据:

毛泽东:你说的那个城乡人民冲突的问题不严重。基本上是修正主义跟反修正主义的问题。要搞修正主义就要跟苏联妥协。苏联开二十三大,刘少奇、彭真就提建议要派代表参加。修正主义是有国际性的。在中国搞修正主义,不联合国际上的修正主义不行。当然后头那个建议被我们打掉了。

原帖的link: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13335

所以,结论是:毛主席在中共党内一直都是在跟亲苏的斗,从王明到高岗到刘少奇到林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