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人在美国择偶(或性生活)的酸甜苦辣(酸)

(2008-03-13 09:59:36) 下一个
中国人在美国择偶(或性生活)的酸甜苦辣(酸)

庄冬

这酸甜苦辣的次序是我们中国人的祖宗给定的。祖宗定的次序不能改,我就先跟大家说说这“酸”。

我是男人当然只能跟大家谈男人的事情。其实呢,虽说是谈男人的事情,我也只是谈我知道的和我选择跟大家说的男人的事情。

丑话说在前面,因为说的都是我的经验之谈也就是对我有用,对你有没有用我不保证。再说了,人手上有十个指头这个结论也有反例,但是人手上有十个指头这个结论的一般性还是正确的。所以请动不动就激动就爱举反例的聪明的人们就不要往下看了。当然了,品味高尚的人们也请止步。

首先我要以我的经验跟大家说一说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为什么呢?因为择偶(或性生活)这一类事情就像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一样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努力向你希望的目标挺进,但是那结果往往是不可预料的。因为,如果当你决定向你希望的目标挺进时已经觉得十拿九稳了,我要跟你说你的目标选低了。如果你已经成功了和结婚荫子了,还没有向你那可望而不可求的珠穆朗玛峰发动过那怕一次冲击的话。我要跟你说你那蝇弱的青春连嗡嗡都没有嗡嗡一声就死掉了。

那么,什么是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呢?

按我的经验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就是爱姑娘爱姑娘爱姑娘爱到她乳房肿胀发烫乳晕颜色变深突出乳头勃起以至于姑娘非要你狠狠地蹂躏她那可爱的热腾腾的欲爆的乳房和需要你拼命吸允姑娘那骄傲的坚挺的晶莹的乳头的时候而且在你拼了吃奶的全力以后她还会嫌你的手道不够粗重鲁莽和你的嘴唇像无力的婴儿。

为什么我说这是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呢?因为这样的情形我也只经历过屈指可数的几次,而且还都是意外的,也就是说我没有准备和没有为其付出劳动的。我也曾经多次付出过巨大劳动想试图重复那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但我不敢保险那结果都是真的。这里女同胞们可以作证,你们是不是经常糊弄你们的男人们?所以,婚外情就成为一个必然的社会现象了。

当然了,这个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是花钱买不来的,人家在上班工作嘛。

我估计,这个爱姑娘乳房的最高境界是亲戚朋友介绍的没有热恋的婚姻所缺乏的,因为我认为热恋其实是婚姻的一部分嘛。

我们的一生都必须向我们自己那可望而不可求的珠穆朗玛峰发动那怕只有一次进攻,不然我们那蝇弱的青春连嗡嗡都没有嗡嗡一声就死掉了。

这也是那些明星球星的遗憾,因为他们的珠穆朗玛峰已经由于他们的事业上的成功而变得比较容易登顶了。在这个意义上,我不羡慕他们。

这就使我想起我们那些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逐水草而居逐到了美国而选择到飞机场去接他们那从未谋面的亲友帮着恋爱的和邮购来的新娘子的那一瞬间,多少青春鸦雀无声的死亡了,又有多少没有热恋的婚姻产生了。只不过那是他们选择杀死他们那他们自己恐怕都不知道还存在着的青春的。对他们来说,不知觉地杀死自己的青春,就像踩死了一只蚂蚁一样无关他们的痛痒。对自己青春的麻木是最可怕的麻木。

有的人稍微好一点,他们回国几个星期与他们那从未谋面的亲友帮着恋爱的新娘子举办婚礼。但是,他们的青春鸦雀无声的死亡和没有热恋的婚姻是同样的。他们也是选择杀死他们那他们自己恐怕都不知道还存在着的青春的。对他们来说,不知觉地杀死自己的青春,也像踩死了一只蚂蚁一样无关他们的痛痒。我再说一遍:对自己青春的麻木是最可怕的麻木。

再有的就是一窝蝇似的蝇拥每一块新来美国的女同胞。我没干过这事儿没经验,干这事儿的主儿们都跟我疏远了,第三手的事情我也不想说,所以我没法子跟大家说这方面的故事。

从这个现象大家可以看到品味高尚的人们的虚伪。为什么呢?我们那些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逐水草而居逐到了美国而选择放弃恋爱这个青春(几乎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或最美好的)人生经历难道还不足以证明吗?

其实呢,品味高尚的人们的虚伪,我们都是在书上看了无数遍的,而且往往是腐朽的老人以他们的行动证明的。年青人似乎还有一些纯真。当我看见,活生生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的行为的时候,我才不得不承认绝大多数人和动物没有任何区别。

大家可以用追求民主、自由或求神来代替逐水草而居,因为这是符合逻辑的,有失有得嘛。这个说法全世界(包括共产党和美国移民局,不管题目情愿与否)都能理解和接受。

但是,活生生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的为了追求民主、自由或求神而遗忘恋爱这个青春(几乎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或最美好的)人生经历这个现象让我怎么解释呢?我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自己都认为他们的青春和爱情是无价值或低价值的。

我曾经不至多次地跟我的“朋友”们提起这个“恋爱”的丢失。他们总是以为我是吃饱了肚子不饿,虽然他们也都没有明说。我的故事我会在下一个“甜”里跟大家说。

我的这一篇是说“酸”的。这个“酸”其实就是我们自己那可望而不可求的珠穆朗
玛峰。各人的山峰不一样。看见白人女孩子和她的男朋友亲昵,绝大部分中国人不酸。我可以坦白地告诉大家,看见白人女孩和她的男朋友亲昵时我酸。我就是认为吃天鹅肉也应该有我一份儿。如果我不是说一句,your girl is gorgeous! you are beautiful! 或 man, you are lucky! 至少我也要设法让他们注意到我向他们敬礼。这种事情作多了就会增加以后说话的机会。不要为自己关上一扇门,而要为自己打开所有的门。即便是已经牢牢地关上了的门,也要狠狠地踢上它几脚。我一开始就说了:你可以努力向你希望的目标挺进,但是那结果往往是不可预料的,也就是说你不知道那一扇门会让你挤进去。其实,即便你的所有努力都是徒劳的,你又会失去了什么呢?

最后,我跟大家讲一个“酸”的故事。那是我来美国的第二年,我和一个ABC朋友在Berkeley的一个书店+咖啡馆喝咖啡聊天儿。忽然这位哥们儿的脸扭曲的极其难看。我的第一反应是我说错了什么话惹哥们儿生气了。可是他又不理我的询问,当我转过头顺着他的眼光看去时就发现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亚裔女孩子和她的白人男朋友刚刚走进来。这位哥们儿跟我一样也是认为吃天鹅肉也应该有他一份儿的,不用说吃亚裔天鹅肉就更应该有他一份儿啦。

可是,在美国,那丑恶的现实是亚裔女孩子是要在被白人男孩子挑过了以后才能轮到亚裔男孩子的份儿的。漂亮的白人女孩子呢?亚裔男孩子想都不要想。请不要给我举反例,有无数恒星的夜空依然是漆黑一团的。我们那些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逐水草而居逐到了美国的下一代的择偶、性生活和繁衍后代的问题不是几个反例可以解决的。

民主自由也不解决我们那些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逐水草而居逐到了美国的下一代的择偶、性生活和繁衍后代的问题。

你们做父母的心里或脑子里都可以不清楚都可以有幻想,你们的儿子的心里或脑子里也都可以不清楚都可以有幻想,但是你们做父母的和你们的儿子们的行为最说明问题。

可憎的事实是,在择偶、性生活和繁衍后代这些比起民主自由毫无价值的日常生活里的生物东西里,人类的行为的种族歧视是赤裸裸的动物行为和民主自由人权不可以解决的。

因此,当我们那些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逐水草而居逐到了美国而选择放弃恋爱的时候,他们不仅仅是选择杀死他们那他们自己恐怕都不知道还存在着的青春的同时,他们也已经把他们的儿子的青春在恋爱上的价值大大地打了折扣。

为什么呢?几乎所有我所知道的亚裔男孩子的漂亮妻子都是回国娶的,而且那都是多年前了,那时候美国人对中国人有比较大的经济优势。现在中国人的日子也好过一些了,我们那些成千上万的青春的中国的精英知识分子们逐水草而居逐到了美国的下一代有没有回国娶漂亮妻子的经济实力和语言实力都是不太容易回答的问题。

我真心希望在美国的大陆来的中国人的下一代在择偶上跟所有男人(包括白男人)争风吃醋。

因为不管你崇拜不崇拜毛泽东,中国出来的中国人就是跟台湾、香港或其它地方的中国人不一样。当然,如果你们的下一代跟台湾、香港或其它地方的中国人一样的话,恭喜啦,你们就少了一些问题。

我自己嘛,我以为我比不是毛泽东的中国出来的中国人的气粗一些,很多事情他们习以为常,我却绝对不能接受。我相信像我这样的中国人也不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