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航母的价值在于如何使用(为聋骑士补充一点)

(2008-03-13 09:41:42) 下一个
航母的价值在于如何使用(为聋骑士补充一点)

航母的价值在于如何使用。我以前是反对造航母的。改啦!

聋骑士的眼睛和脑子却更好使。聋骑士原文的link: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ilitary&MsgID=391143

我以前是反对造航母的。看了聋兄的大作真顿开茅塞的感觉。

你让我在好好想一想。

航母是吓呼小国的。我们不需要吓呼小国。但是我们需要吓呼小国里的亲美反华的反动派。我们也需要给小国的朋友们壮胆。

我以前把航母的目的单单看成是针对美国的虽然不错,但是实际应用时是间接针对美国和直接针对美国手下的亲美反华的小爬虫们和直接支持敢于向美国挑战的朋友们给他们壮胆的。

当然航母的直接的对我国的利益效果你已经说了。

我同意你的观点。

我再说清楚一点就是,航母的问题不是要和不要的问题,而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战略方针下使用航母的问题。

比如说印度要了航母,但是他们使用他们的航母的战略方针是错误的,印度的航母就是个烧钱的摆设。

使用航母战略方针正确了,要航母就是正确的。使用航母战略方针错误了,要航母就是错误的。

即便现在的预想的使用航母的战略方针是错误的,航母造好了以后也还是可以改变的嘛。

多谢聋骑士,我改变观点了,坚决支持我国造航母。

但是作为武器,航空母舰的价值实在是不高。大家如果不相信我的话,也应该相信毛主席。毛主席说过“核潜艇,一万年也要造出来”的话,却从来没有说过航空母舰就是很说明问题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