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简单说说为什么一个强大的日本对中国有利

(2008-03-13 09:23:36) 下一个

给你看看我的一个老帖子。

简单说说为什么一个强大的日本对中国有利

庄冬

我认为一个强大的日本对中国是有利的。现在日本就对中国很有利。由于日本还不够强大,因此有利得还很不够。

我都不说白人瓜分中国几乎一百年了(1840年开始)。我也不说日本是在(193几年)白人瓜分中国几乎一百年的情况下才趁火打劫侵略的中国。我也不说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了日本百货商店,我们中国就只有跟白人买东西了。我也不说不管你是不是去日本店买东西,有日本店存在,欧洲美国店就必须对你客气一点点和价格也会合理一点点。虽然新仇往往比旧恨更让人难受,我也不说不能因为日本侵略了中国,白人侵略中国还是不可以忘记的。

事实是台湾渔船括个五星红旗,日本人就不恣了。可美国呢,中国的货轮也搜查。我也不说美国炸中国大使馆等等等等。我也不说不能因为跟日本人的仇就忘了跟白人的仇。

我只简单地跟大家说说日本强大了以后的国家之间的关系的可能的变化。

日本强大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请美国军队回家。所以,日本强大了,即便美国军队不回家,美国和日本的矛盾也会加剧。

美国和韩国的关系总是低于美国和日本的关系的。所以,日本强大了,韩国和日本的矛盾就会加剧。韩国就只有投靠中国一个选择,就更不用说东南亚国家了。

美国军队不会永远住在日本的,一亿年不走,二亿年呢?美军离开日本后,日本的心理也是会改变的。

大家想一想台湾要是真独立了,它还敢对中国这么凶吗?它之所以敢对中国这么凶还不是仗着美国。台湾要是真独了立,独门独户过几天日子以后,它马上就会发现日本、韩国和越南都会找它的麻烦。台湾就只有当中国的跟屁虫一条路。日本也一样,日本要没有了美国的保护独门独户过几天日子也就只有当中国的跟屁虫一条路。日本如果当年没有美国的资源保证也是不敢入侵中国的,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嘛。

引起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所谓的美国对日本的禁运也只是费钢铁和航空汽油。日本在中国横行的坦克们需要的燃料美国人还是为日本提供的。

至于日本强大了,无非是说日本有了好武器了,日本有了很多好武器了,日本有了很多原子弹了。那又怎么样了呢?我根本不操心。我相信中国还是对付起日本来要
比对付美国容易得多得多。

当然,对于那些以为日本有了好武器了,日本有了很多好武器了,日本有了很多原子弹了就开始担心了的人们。我也说服不了你们。反正我根本不操心。为什么呢?因为我对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有信心。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操心,担心,甚至于怕都没有用。是不是?倒不如面对现实,掌握自己的命运,不依赖任何人或国家。我相信中国的国策不会是一个建立在所谓美国控制日本的那个沙漠上的海市蜃楼的。

想一想吧,对于中国来说当年打败了日本的麦克阿瑟兵临鸭绿江的时候是不是比未来人们能够想象出来的强大的日本更可怕一点点?

就更不用说日本有了好武器了,日本有了很多好武器了,日本有了很多原子弹了,那样一来美国也要操心啦呢。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老蒋的老婆还从美国要了很多钱呢。夜里野外走路最怕见仇人。

日本人能忘了那两颗原子弹,美国人都忘不了。

如果有一天日本政府跟美国政府真心诚意地说他们不再计较那两颗原子弹的事情了,如果你是美国政府你能相信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