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芬妮的温馨客栈

烹饪,摄影,旅行,经典美食,品质生活
个人资料
恬芬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姐冰花煎饺东北晚餐

(2022-04-29 06:10:44) 下一个

四姐冰花煎饺
Pan Fried Dumplings
6180 Jarvis Ave
Newark, CA 94560
☎ (510)894-1243


昨天,装修师傅在厨房的地板上插满塑料桩子,走路尽绊跤。

今早无法吃早饭了。

只得从车库拿2瓶水,再抓一大把巧克力和曲奇,坐在屋里慢慢吃。

得亏我买了几盒稻香村的牛舌饼、核桃酥、和腰果酥,还有买给别人却变成自己消费的Costco巧克力…

老妈则一直吃韩国泡面。 她只要逮着机会就出去吃,大概这辈子再也不想看见泡面了。

我跟姑姑抱怨,她问为什么不能忍几天?又不是永远这样。

老妈打电话叫装修师傅过来看她卧室里的虫卵,她怀疑是白蚁。

这下好了。 装修尚未完成,白蚁就来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师傅说确是白蚁,他会买些杀虫剂来教我们用。

11点多,师傅来给瓷砖灌浆(Tile Grouting),准备2小时完工。 谁想干到快三点,却发现需要更多Grout。 商店说两天后才能取。 没办法,只能停工了。

老妈熬不住,中午叫我去麦当劳买炸鱼汉堡回来。 我自己也买了炸鸡三明治。 两个干巴巴的汉堡,无饮料、无薯条,$11.27。

原来以为晚上可以用厨房。 可惜等瓷砖干需要4小时,接近6点,该吃晚饭了。

家里脏兮兮的,收拾收拾就到吃饭的时间了。

这么晚还煮什么,出去吃吧!

不知什么时候,周围冒出来很多带四姐的餐馆:四姐川湘、四姐鼎香生煎… 我家附近有一家四姐冰花煎饺,每次去大华99或者西贡都经过。

几家四姐的装潢都是迪吧式的,也许是同一个老板。

最早在阿拉上海附近有一家四姐川湘。 我们不吃辣,所以没有留意。 后来听说那家的炒土豆丝不错,就去了一次。 没有什么印象。

上次跟亲友聚餐,听到有人提起四姐冰花煎饺。

老妈突发奇想,今晚何不去吃冰花煎饺?


室内装潢是迪吧式的,大约有7、8桌客人。

坐下后,用点菜机直接跟厨房下单。

我们不会操作,服务员很热心地示范给我们看。

左边是开放式厨房,好多蒸笼…

右边是柜台。

这家服务态度很好,也收拾得干净,看起来受过专门训练。

盘子上画有大清皇室御用的龙凤呈祥图案,碗勺则模仿中国古代的漆器,…

老妈只要了开水。 网上说喝茶要给钱。

红汤牛肉面(不要辣)($15.50) — 面条中等宽细。 里面有很多牛肉,老妈能咬动。 汤里有酸菜、葱粒、和香菜,挺合胃口。

老妈破天荒地吃得比我多,最后竟连碗一起端走。 我记得有人号称不喜欢吃肉,怕胃酸过多…???

四姐冰花煎饺(12只,肉三鲜馅)($16.99) — 肉三鲜是虾仁、猪肉、鸡蛋、和韭菜,要多收$2.00。

煎饺有大量汤汁溢出,不用蘸汁,味道很好。

酥脆的冰花,晶莹剔透得让人不忍下口… 我想起沈阳的大清花饺子店。

对比起行家来,我包的水饺就太小儿科了。

最后,连税$35.98。 建议小费从18%起跳。

东西好吃、服务到位、热情干净,贵点就贵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