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奥饭

(2008-11-04 19:14:19) 下一个

11/3/08       

最近土豆对总统大选很是关心。一天放学刚进门,土豆就激动地说,“妈妈妈妈,你知道吗?麦肯会把钱给富人,欧巴马会把钱给穷人 ! ”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土豆又接着说,“ John McCain has 60 billion money! 是杰杰告诉我的。” 狂晕,这帮孩子不谈 Pokemon 改谈政治啦!


今天去学校接土豆,一见面吓了一跳,这额头上画的都是什么啊。以为是画画课上的杰作,也没多问。晚上洗脸的时候费了好大劲才洗掉,问土豆怎么画的。

土豆说,“我想写上 North Carolina for Obama. 可是字太长了,我的脸都不够地方了。” 哈哈,小小一年级生也成了奥饭了。


晚上早早赶土豆石头进屋睡觉,土豆严重不满,“那我都不知道谁是我们的总统了!”
“明天一早就告诉你。”
“明天?!那都晚了!”
晚什么晚啊,又不耽误你上学。
“我也要当总统。”土豆气鼓鼓地说。
“我要和总统结婚。” 石头插嘴。
狂晕。长点志气不行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