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我有约

(2008-09-11 13:40:51) 下一个

9/11/08 周四

有一天下班才进门,土豆就急急地说,“妈妈,今天要快点吃饭。我要出去。”
“为什么?去哪儿?”
“我七点十分要骑单车去拐角的那个路口。”
“为什么要去那个路口?”
“因为安娜说她也去那儿。”
“你怎么知道她会在那儿?”
“因为我告诉她七点十分在那儿见。”

呵呵,原来土豆今晚有约会!


吃饭的时候土豆不停地催石头,知道石头不吃完妈妈也不会出门。好不容易等石头吃完了,石头又改变主意不去了。
“快点!快点!已经七点了!”土豆急不可耐。“妈妈,我在外面等你。”
出得门来,土豆已经穿好鞋子,戴上头盔,一脚踩在单车踏板上等着了。


走到路口,正好七点十分。连个人影也没有。
“土豆,你怎么给人家说的?”
“我就是早上在校车上告诉安娜,从她家出来一直往前走,今晚七点十分到这个路口见,我们一起骑车子。我不知道她家在哪她也不知道我们家在哪,所以我们在路口见。” 土豆也有些拿不准了。
“她家不在这个小区。 是不是马路对面小区的那个路口啊?”
“噢 ---- !”土豆赶忙调转单车。


对面的小区是新建的,还有正在盖的房子。路上除了几个满口西班牙语的工人,并没有什么孩子在玩。
“安娜告诉我她家是 3 什么的,可是我忘了。” 土豆犹豫着不知该往哪儿走。
“不如咱们就绕一圈,看能不能碰到她。”土豆一听又高兴起来。
天都快黑了,也没遇见安娜。土豆有小小失望,“也许她忘了。”


事情很快过去了。这些天土豆突然又为他的牙齿烦恼起来。
“ I hate my teeth! ”
安娜说我的牙齿不白。
安娜说她用某某牌子的牙膏。
安娜说 ……
安娜说 .......


妈妈偷偷讲给姥姥听,姥姥感叹,“啊呀!我就知道土豆会早恋!才小小的年纪!”
得得得,这什么年头了还早恋呢!这世道!恋了就正常不恋才操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