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和你在一起

(2008-02-15 21:02:42) 下一个

2/15/08  周五      

石头三岁半,可说出来的话经常让人意外。

姥姥看到石头的三轮车翻倒在草地上,就问石头谁搞得。
石头说,不知道。
姥姥说,肯定是你和哥哥两个人搞得,还说不知道。
石头说,可能是风吹得呢?
姥姥说,风有多大力还会把车子吹那么远?
石头说,风把大树都吹倒了还吹不倒车子吗?
姥姥无话。院子里是有两棵倒了的树。


幼儿园有小女孩过生日,请大家吃小蛋糕。
土豆张开手臂对小女孩说,我过生日吃那么大那么大的蛋糕。
女孩无限仰慕状。
石头说,你到我家去吧,我给你吃我的蛋糕。
这上一次吃蛋糕都多久前的事儿了,还搬出来哄小姑娘。


情人节石头收了一袋卡片和糖果,逢人就秀。
老师说,哇,你有好多糖啊!
石头说,我家还有更多的糖呢。
老师问,你哪儿来的糖啊?
石头说,你到我家去我就会告诉你。


刷牙的时候妈妈问石头,还有两个礼拜爸爸就回来了,高不高兴?
石头呲着小白牙一阵点头。
妈妈又问,爸爸回来老time out你,你也高兴吗?
石头啐掉嘴里的沫沫说,我听话了爸爸就不会time out我的。
啧啧,这么说还是妈妈罚得少了。


还有一次在路上,妈妈问土豆和石头,你们说咱们回中国好不好?
好啊好啊!两人一个声音。
妈妈是说去了中国就不回来了好不好?
不好不好。两人都表态。
为什么不好?中国有好吃的还能见到好多人,爷爷奶奶大伯大妈姑姑舅舅。
中国没有Star War Transformer. 土豆说。
有,当然有。(不信找不到xx碟)
石头接上说,那要爸爸妈妈哥哥和我还有姥姥一起回去那样子才行。
能不能姥姥带你回,回去就和爸爸在一起了,还有爷爷奶奶。
不行! 我要和爸爸妈妈哥哥还有在姥姥一起!
说到最后……不好了,石头开闸放眼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