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一个哈格

(2007-09-13 13:58:49) 下一个

9/13/07  周四                      

石头对两岁班的珊尼卡老师念念不忘,每次经过门口都要张望一下。今天隔着玻璃门看到了,马上招手。珊尼卡背对着门口,好像心有灵犀地转过身来瞧。一见是石头,张着手臂夸张地冲出来,两人又搂又抱你亲亲我亲亲。

珊尼卡说,你爱我是不是?石头说,是。

珊尼卡又说,我要能等二十四年就好了。石头摸摸珊尼卡的头发。

珊尼卡接着说,那时候我就太老了,你还会爱我吗?石头说,会的。

石头就是这样从来不吝啬美言,经常哈格亲吻大派送。

周末石头和哥哥一起去踢球,土豆顶着太阳在场上挥汗如雨,石头穿戴整齐却不肯踢球。干什么? 摘花捉蛐蛐追蜻蜓,还和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交上了朋友。一见面就哈格上了,接着就问人家从哪来,家住哪,离得近不近,还让老太太帮忙捉了一个黑头大蛐蛐。石头渴了,老太太就把水让给石头喝,又问石头为什么不去踢球啊,答曰,我还小呢。多会找理由啊,刚还夸自己跑得快呢。临走时没忘了对老太太说,“我喜欢你,明天晚上你再来看我。”

在家也是一样。已经熄灯了,石头又开门出来,溜溜达达地去找爸爸。还没等爸爸把脸黑下来,石头就开口了,“爸爸,你还没给我哈格和kiss呢。”心都软了,快来抱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