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Tim Egan的书

(2011-08-23 04:16:28) 下一个
应该是从小教群组那看见的,有妈妈/爸爸推荐Tim Egan的Dodsworth series,说是适合男生看的书。

本来也没怎么注意,后来看宝宝没书看就从图书馆那找来其系列的第一本Dodsworth in New York。她自己看过后宣布说不好看,我觉得奇怪就自己拿来读,才发现这书不容易啊。i mean要真真的了解故事和作者的幽默对宝宝来说是有点的困难。后来我给她念和解释后她就喜欢上了。

我再从图书馆找来系列里其他的书,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作者的风格和他在书里用的词,又跑去找来他以前的作品,真的是很好。

宝宝喜欢是因为故事都是很搞笑的,是很subtle的那种,你得了解故事才能体会到。而我喜欢作者书里的用词,我给她念时会指出那个词用得好,比如作者说:shoulders dropped 来表示失望,paging来表示阅读。还有就是作者的书都带一些moral message,家长都喜欢这样的书。

Tim Egan的书适合4-8岁的孩子,4-5岁能念却看不懂,如大人能解释故事,能学会好多新的词(宝宝已开始用几个她从书上学来的词)。

一些作者的书:Dodsworth series









这本很搞笑,念完后宝宝自己在那里chant "burnt toast on Davenport Street, burnt toast on Davenport Street, burnt toast on Davenport Street,......"


这本讲友谊的,宝宝还是第一次了解到原来会有人因为朋友的不如意而伤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