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总算找到闺女喜欢的chapter book: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11-02-22 18:51:24) 下一个
之前试过给她念magic school bus, magic tree house,她一点都不感兴趣,更不要说喜欢了。(真的是很奇怪,她很喜欢magic school bus early reader book, picture book,可却不喜欢chapter book)后来找来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可能是用词简单,或故事有趣,或是和chocolate有关,总之闺女是非常的投入。我念一段然后问问题,她都能回答出来,看的出来她是真了解故事了。我都是睡前给她念几个chapter,周末时间多,醒过来后两个又赖在床上念几个chapter。有时候我问她问题,她会很肯定的告诉我虽然现在charlie是这样,到后来就会怎样怎样的,才知道她平时有自己翻阅后面的情节的。然后还天天幻想如果她是在故事里,她会怎样怎样做,当然是没少唠叨为什么现实生活里没有wonka factory,因为她很想拿到那golden ticket,到wonka factory里看看。故事前面有提到charlie家很贫穷,后来charlie的爸爸失业了,家里更是艰难,食物上更是缺乏了。对这,闺女很难理解,后来她发现charlie竟然是没有snack吃的,更是的同情charlie了。最近她开始注意这个词的同义词是什么,反义词又是什么。我会一面念一面从书上看到的新词告诉她同义词,希望能帮她expand vocabs。现在的任务是要找类似的书,让她慢慢的上手自己念。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