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帮还是不帮?

(2010-11-30 12:42:08) 下一个
宝宝一直都喜欢拿纸折和剪,昨天她很高兴的给我看她剪的蝴蝶。讲真的,我也很惊讶和高兴她总算能剪出一个像样的东西。可她自己也发现只有翅膀,不能真的说那是蝴蝶。而且最糟糕的是她忘了是如何做出来的。

当时我就在想该不该帮她呢。最后还是没有,不过有提醒她symmetry。

今天,她又跑来show我一对antenna,然后很遗憾的说“可惜不能和昨天的翅膀和在一起”。

我鼓励她试一试,没准就可以了。

其实我很想帮她的,可是又知道如果我把我的想法做法给她看,她就会受我影响的了,既然没有我的帮忙,她也能剪出翅膀和antenna,那就再让她自己折腾吧。

嗯,我很狠心吧,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mean.

今天她讲完故事,要画树却又不会,要我画,我拒绝了,原因是我已帮忙写了,不可能画也是我啊。她想想也是就自己动手了。画完了她特高兴,因为那是她自己的树。我也特高兴,因为她的树和我的一点都不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