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刚发现个玩意儿,给大家看看

(2010-11-24 17:28:46) 下一个
我最近在想是不是该给她弄什么新的东西给她锻炼fine motor skill,今天就从她同学给的goody bag里发现perler beads.

something like this:




this is the pegboard that hold the beads




the beads look like this:


上面写是给5岁的孩子玩的,那些珠子很小的,要一个一个的放上去真的是很考验人的耐心和手指的力度。我自己试了一两个,手指要很轻的把珠子放上去,还要很小心不要碰到旁边的珠子,如不之前放好的就会乱了。

宝宝是一面玩一面生气,可还是把一个pegboard弄好了。哪个成就感啊,别说有多大了。现在也不能要求她做什么好看的pattern或图像,等她的手指习惯了再说。

到网上查了查,说这玩具对训练孩子的手指很好,尤其是对写字方面,谁有兴趣的可以考虑。我在target店里好象看见过类似的,周末会去那看看。打算买一大堆回来让她慢慢玩。

对了,珠子排好后可以加热把它们稍微融化和连一起,那样就不会散开了,当然这样助理过的珠子就不能再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Spymom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也在Ross 看到了,问儿子,他也喜欢。可我知道他handle 不了,还是放回去了。你女儿想象力丰富,手那麽巧,一定会做出像样的作品的。到时候别忘了到群组里秀秀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