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做饭时我照常的梦游,孩子说什么都不太听见,直到她告诉我

(2010-11-23 19:58:23) 下一个

“neil armstrong was the first one to walk on the moon"

记得很久以前告诉过她的,记得那时候她一点都不感兴趣,没想到她还记得。可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她自己从magic school bus上看见的. 
 
 她最近发现自己能念magic school bus level 2 book后就一直拿这那几本书看,最近还发展到自愿的给我念(其他的书都是在我的要求下才念的)。

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可从别的组织那知道如孩子太早注重non fiction会对写作不太好,真的很不想让宝宝犯这错误。

她实在是太注重non fiction,到了图书馆就跑去找magic school bus的书,看见多少就搬多少回家。fiction也看,不过不会太积极的那个。最近故意的找来几本诗歌的书,只念过一次就被退回去。。。。。(我们的做法是每一本书都要念一次,如喜欢就留着再念,不喜欢就还回去。那些留下的80%是non fiction,而她放在沙发上天天看的都是magic school bus)。

最近她知道原来magic school bus是有chapter book的,很高兴,说要看。我还在考虑要不要给她弄一本来试试。如果别的fiction能写得像magic school bus那样有趣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