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有点伤心,也有点气愤,宝宝今天对我说:

(2010-09-28 17:28:05) 下一个
“don't call me honey again"

"why?"

"it's a funny name"

"then what should i call you?"

"my name, clarice"

"what's wrong with honey?"

"it's funny"

"no, it's a sweet name, like honey!"

可她只是笑笑。过了一会儿再问,还是同样的对白。

“那妈妈以后也不可以叫你宝宝了?”

“不可以”

“那要叫你什么?”

“我的名字,XXX”

“可妈妈叫你宝宝叫那么久了”

还是笑笑看着我。

“也不可以叫你小胖猪了?”

“不可以”


也不懂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我去接她时就对我那样说。。。。我郁闷啊,问她是不是学校有人说什么了,她又说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licia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妈妈的评论:
过几天了,可还没忘。而且昨天听我叫她honey,再次的提醒我不能叫那名字了。
Am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喜好了吧。没准过两天她就忘记自己说的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