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宝宝一口气问好多问题

(2010-08-08 19:37:17) 下一个

早上饭桌上,她还要继续为什么火是往上这话题。我就问她有什么是靠heat而往天空飞去的。

她立刻回答:hot air balloon!!

然后她的问题是:那为什么我们人又不会飞起来呢?我们也有heat啊。

惹得我大笑!! 感情她是希望自己能像气球那样飞起来。

后来又沿着这话题问空气里有什么气体,还说她喜欢hydrogen,因为听着像说HI,在打招呼那样。(到现在她还是只记住人需要氧气而不能记住人还得呼出二氧化碳)。

到了下午,突然的问我为什么husband and wife要住在一起。我还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到这问题的。我总不能说so that they could make love。嗯,只好告诉她not all of them stay together。

果然她立刻的被distracted,一直问为什么他们不能住在一起。


之后还特意提醒我她是个smart girl,因为别人是这样夸她的。我也不好说她不是,只好对她强调smart is good, but hard working is even better。然后又是一大堆wh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