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教孩子自己思考问题寻找答案??

(2010-08-07 12:20:39) 下一个

我家宝宝到现在还是处在常发问,却不太热衷自己思考答案的那个。每次都跑来问我要答案,每次都是要我给些提示她才能找到答案。

大家的孩子有过这样的情形吗?你又是如何帮助孩子思考的呢?


昨天跑来问我为什么rubber is streachy。(这个大家有答案吗?)

还有为什么火是向上的,而不会被gravity拉下去。这个已在我的提示下,自己回答了。

谢谢回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