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苦练终于有成果了!!

(2010-08-31 19:49:36) 下一个

宝宝练了一个夏天,总算把monkey bar玩得很好了!!

整个playground 都能听见 :hahahaha, i did it, i could do 7 bars!!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双手高举的飞奔过来我这报喜).

能不高兴吗?早上练,晚上练,一直只能玩到三个的,现在总算是能连续的玩7个monkey bars(那里的也只有7个)。坐我旁边的一位老外妈妈听见孩子喊也说:she is so proud of herself. she is good, not many kids at her age could do that。 然后冲她孩子喊:look at that little girl, she could do it. u have to try too.

她乐坏了,一直要玩,我怕她把手掌摸破了(她好朋友就试过这事,还出血了),劝她明天再玩,不听,后来双手都没力气了才罢休。期间我看她挂在bar上晃来晃去的,还真的像只猴子,难怪名字是monkey bar。

回家路上,一直说自己多么的厉害。我和她研究有什么字眼可以代替厉害,然后故意强调那是她不放弃,一直练习才会这样的成绩,希望她能听进去,以后做别的事也能这么的努力。(再次感叹peer pressure的威力,她是看她好朋友能玩了,自己天天在那里苦炼,估计明天看见朋友会立刻的show of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