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越来越能说

(2010-08-28 06:36:26) 下一个

那天宝宝要和她爸爸玩blokus,老公却不愿意,因为宝宝常玩输了就哭。

(在这里要批评一下老公,他和孩子玩时会故意的不让孩子,每次把孩子弄哭了还在那里笑,真可恶!!)

后来两人还是开始玩了,我在一边上网,断断续续听见宝宝在那里“指挥”她爸爸该如何玩,可是却又要她爸爸帮忙找next move(玩到最后就很难继续了)。

可恶的老公当然是拒绝了,宝宝就说:你要帮忙我的

“为什么我要帮忙你啊,是你要玩的,你自己找”

“可那天我帮忙你了呀,现在你也要帮忙我”

“你那天帮忙我了?”

“那天我帮你开那冰箱,那样你就不会在里面冻坏。所以现在你也要帮忙我找那里可以放”

解释:那天她到她爸爸研究所去,乐得她这里摸那里摸的。后来老公要到一个很大的冰箱/冰房里去,宝宝就帮忙把那门开着。没想到她竟然还记得,而且还用这来讲条件。

老公不能反驳,只得乖乖的帮宝宝找下一步。

宝宝越来越能说了,同样的情形,换着以前啊,就只能在那里哭闹,然后闹得全部人都不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