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宝宝的表现良好,要好好的表扬

(2010-08-12 21:48:40) 下一个

今天宝宝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出来。我们是去shopping,她在店里看见一些hair clip,要求我买。我同意了,让她自己挑两个。

她的朋友没有,就很妒忌,强要宝宝给她一个,宝宝不肯。两个小人搞得很生气。我和那孩子的妈妈刚开始都不太管她们,后来实在是太闹了,朋友就告诉孩子要把hair clip还个宝宝。

朋友走开去买饮料,那孩子就告诉宝宝她会给宝宝吃冰淇淋,条件就是要那个hair clip。宝宝也答应了(那小馋猫)。可等朋友回来,还是命令孩子把hair clip还给宝宝,后来还动手抢过来给回宝宝了。

那孩子当然是哭啦,而且是很伤心的那个。我还在想该如果处理这事,就听见宝宝大声的说:i have an idea!! 然后就把她戴着的necklace拿下来,送给她的朋友,还向我解释说她的朋友伤心了。

这是宝宝第一次表现的那么的大方,我和朋友都夸奖她。后来回家,宝宝再次提醒我她今天的好表现,我也对她说:i am so lucky to ha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