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BIG BANG

(2010-08-12 21:20:56) 下一个

那天带宝宝去museum,她喜欢到那里一个有关天文的展览厅乱按乱摸。我为了要她注意自己乱按乱摸些什么就耐心的给她解释。

刚开始根本就是什么都听不进去,后来到了展览big bang的地方,她才稍微有点兴趣,一直问个不停。后来我回答不了了,就叫她回家问爸爸。她有点不高兴,提醒我回家后要给她借big bang的书念。

她回到家还真记得问,她爸爸竟然告诉她:人小小的要知道这干嘛。

(我昏。。。。。。当初他可是要求我谨慎的回答孩子的问题。有一次宝宝问我某一样东西,我懒就只告诉她那东西的英语称呼。老公听见了就说那不是解释,那时敷衍,现在他的态度也好不了多少嘛。)

后来他自己不好意思了就稍微的给孩子解释一些。

现在她有事没事的会告诉我如果没有big bang,也不会有我们。每次听见了我就告诉自己要赶快找书来给她念,每次转个身又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