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推宝宝当医生

(2010-07-09 06:44:07) 下一个

给她念那本讲doctor and medication的书,念到医生需要病人的血液和尿液来诊断,书上举例有时候尿液会变成不同的颜色,宝宝就问为什么会变成那个颜色。

我告诉她:妈妈不是医生,妈妈不知道。

她不高兴了,我赶忙再说:你去medical school学会了,回来告诉妈妈好吗? 

她想了想,觉得这建议挺好的就答应了。可过了5秒又说:可是我要生baby啊。我可以把baby给爸爸。爸爸会帮我照顾孩子的。

我昏!!老公那天开玩笑的说以后他会帮她照顾孩子,那样她就可以出去工作。没想到宝宝竟然记住了。

她也告诉我要当医生的另一个原因是:可以给别人打flu sho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