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推孩子吃healthy food

(2010-06-30 18:27:19) 下一个

1。

那天宝宝拉完臭臭,告诉我说她是天天都要拉(听她的语气像是有点的嫌这麻烦)

我赶快说那是因为她有吃很多的蔬菜和水果,所以才会天天都有得拉。如果拉不出来就是constipation了,很辛苦的。如果身体里太多废物不排出来,那就没地方放新的食物,就会影响胃口了。

还没来得及讲太多废物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她已满脸高兴的说我有吃蔬菜水果,我天天都拉臭臭!!

2。

前几天宝宝有点伤风,她抱怨她鼻子那里的white blood cell没有干活,所以她才会生病。

我说其实white blood cell正在和那些germs打战,不过它们需要些帮忙。如果你喝很多的水和吃healthy food就可以让那些white blood cell更有力气了。

她立刻跑去喝水,然后又刻意的吃些水果。

巧合的是她的伤风很快就好了,让她很得意,说她帮了white blood cell。


(可是今天吃饭时,她突然问我究竟cell是如何用那些red blood cell送去的营养,又怎么把营养弄成energy的。我不小心说了给burn字,她还真以为身体里有火,一直追问,后来只好打发她去问她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