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和宝宝玩的silly games

(2010-06-19 22:40:47) 下一个

1。guessing game

这个是宝宝“发明”的。她找来一个有盖子的小盒子,把东西放里面,把盒子盖上,然后要我猜里面是什么。

这个游戏对大人来讲是很无聊的,不过孩子却认为很好玩,尤其是当大人“猜”不到的时候。

有时候时我放东西进去,然后让她来猜。

玩这游戏时,我会要求她讲述里面东西的形状,颜色,作用。无心中可以训练她的说话和记忆力。


2。 找纽纽

我常把纽纽藏起来,趁宝宝忙着找而不注意时,把纽纽“变”回出来。

她一直觉得纽纽能够这样的变不见再变回出来是很好玩的事。

现在发展到,她故意的把纽纽放到枕头下面,然后故意的说:纽纽呢?纽纽在那里?

然后把枕头揭开来看,如果纽纽还在那里,她会很不高兴的,大声的命令纽纽disappear。然后会一直的试,直到纽纽消失为止。

如果纽纽真的消失了,她会特兴奋,然后忙着转要去找纽纽。

她知道所谓的disappear都是妈妈搞的鬼,不过还是玩得很高兴。


3。one little owl




刚开始听这首歌时,我很纳闷,老师从那里找来那么慢和闷的歌。

可没想到,孩子们都很喜欢。而且是常自己改歌词,把自己喜欢的动物放到树上去。

唱这歌要配合动作,比如唱到什么动物就做那动物的样子,发出那动物的叫声。而唱到最后old oak tree叫"oh no”时,两手朝上举起,摇摇欲坠的样子。唱完了双手往下挥到地上,表示树上有太多动物,树都倒了。

宝宝特喜欢这歌,觉得放那些动物上去是特silly 的事,常常是一面唱一面的笑。刚开始是正经的把动物们放到树上,后来是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放上去而。她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到树上时会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叫声,让她自己大笑不停。

歌是很silly,不过却很好玩,大人小孩在那笑成一团,很好打发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