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the magic of birthday

(2010-06-19 21:29:36) 下一个
宝宝特喜欢birthday party,自己的,别人的,一样的高兴。那天她班上又有孩子在学校庆祝生日。趁着孩子们被老师带到外面公园玩时,birthday boy的家人赶快在科室做生日party装饰。孩子们从公园回来就看见气球和食物,很惊讶也很高兴。那天宝宝拿回一个特大的气球,特兴奋,话也特多。她用很夸张的语气告诉我:我们从park回去classroom后就看见很多很多的balloons, this is magic!!我没告诉她那是大人放上去的,就让她沉醉于birthday magic。可同样的话听多了我就腻了,有一天我问她:birthday party 怎么会有magic呢?magic 从那里来?她一脸理所当然的告诉我:from the perfume。嗯??“什么perfume? 谁的perfume?”“ms. kelly的,她把perfume打开了,magic 就会出来”“那perfume在那里?我怎么没看见过?”“老师把它藏起来了,看不见的”“既然是看不见的,那你怎么又知道呢?”“。。。。。。。。反正有就是了!!”说不过就恼羞成怒了,口齿还不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