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傻气的孩子

(2010-04-25 21:10:34) 下一个

很多时候,我觉得宝宝有点傻傻的,不是说她智商低(当然也不是很高的哪个),就是有时候就觉得她的想法特cute。

很多次了,在外面我注意到宝宝会和陌生人挥手。

刚开始我也没怎么在意,可是有一次对面没人啊,我就问她怎么了。

她听我问就有点吃惊(可能是没想到我会注意到),有点害羞的说:i was waving.

"to whom?"

"to the spring"

我昏。。。。。

"did spring wave back to you?"

"yes!!"

当时正刮风,不知道她是不是pretend风就是春天在挥手。

还有就是她看我烤的食物焦了会安慰我说她有药,放到食物里会防止烧焦的。

刚才发现她躺在床上,食指有节奏的敲额头。问她怎么啦,还会不好意思的告诉我说她在想东西。

喜欢sticker,可是我却不买,她就天天在那里玩imaginary sticker。还说这些sticker是不怕水的,非常的sticky,不用怕洗手时会把它们洗掉。还让我挑要thomas sticker呢,还是magic school bus stick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