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找到一些适合宝宝阅读的书,很高兴,发上来和大家分享

(2010-04-24 16:59:33) 下一个
那天带了宝宝到图书馆总部去,那里的书可真多,而且是很多在别的branch是没见过的。我和宝宝激动的搬了70多本书回家(不全都是给她看的书,我自己也借了一些)。

现在宝宝能自己念最浅白的书,而我就把那里的easy reader, level 1 book 都借了。我发现不同的出版商会用不同的名字,不过每家的level 1(有的更是有pre-level 1) 都是给pre-school孩子念的。

如果那位家里也在找这样的的书,可以考虑找来给孩子念念。

我看见的出版商有Scholastic Reader, Harper Trophy "I can Read", Random House "step into reading", Puffin Easy-to-Read.

level 1 的书不可能会有太复杂的情节,不过孩子能自己念却非常的有鼓励性。每本书会有一些新字,第一次念时她不会,多念几次就记住了。觉得看完level 1的书,她的阅读能力一定会有进步。


而最意外的是,在那里看见有level 2 (是scholastic reader出版的)的magic school bus (MSB)book。这些MSB比我以前看见的要浅白。到AMAZON那看了看,一本是卖$3。99 (还是买3送1本的那个,真便宜,正考虑要不要买)。

网上有的父母不喜欢这浅白的,说能学到的东西不多。但是我却觉得给3岁的孩子念就刚刚好了。以前看的都太深了,很多时候我念着都会觉得深奥,而且故事也比较长,孩子虽然感兴趣,可是明白的也不会多。现在能找到较浅白的,真的是很高兴。等明年,孩子理解能力提高了再找回较深的那版本给她念。

现在给她念了那些MSB后,宝宝自己会在那翻,会在那重述故事情节,觉得她从那里学得更多,也更快。


一些level 1 的书:












一些浅白的MSB(from scholastic reader, level 2 book)







而以前给她念的MSB是这些(网上卖是$6。99一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