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Snowy day

(2009-12-20 20:28:45) 下一个
这里终于下雪了!! 昨天宝宝看着窗外的雪花高兴得不得了(我也是),一直说christmas了,christmas了。和她解释圣诞节不一定会下雪,而下雪时也不一定是圣诞节,不过她什么都听不进去了。今天是个大晴天,地上的雪有好几寸厚,带着宝宝到外面玩雪了!!本来还想做和雪人的,宝宝却只想玩snowball fight。她眼界太差了,雪球都到不到我身上,而我仍的都把她弄得到处都是雪。我们的笑声不断。宝宝到了雪较厚的地方,小腿都陷入雪堆里,宝宝告诉我:就像peter book那样。她说的是snowy day 里的peter。玩了一会儿怕她会冷就说要去店里买东西了。她在店里时从裤脚那发现一小粒雪球,很小心的把它放入口袋里(就像peter那样,我想提醒她雪球会融化的,不过还是让她自己发现吧)。过来一会儿,她已发现雪球会融化,就要求到店外找个大的雪球带回家。回家后立刻放入冰箱里,说那样就不会融化了,还不让我把雪球拿出来看,说那样雪球会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