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趣事 (3yrs 2mths)

(2009-12-09 09:50:27) 下一个


husband I
宝宝是从我和其他妈妈聊天时说起我们的husband而知道这字,之后她一直很好奇这husband究竟是什么/谁。

我试过解释,她都没能明白。那天,她和她爸爸说她的husband就是爸爸。老公纠正说:我是你的爸爸,是妈妈的老公。宝宝不甘心妈妈有husband而她没有,要爸爸给她找一个。老公说:你自己找,找得好就好,找不好,你可不怪我一辈子?


husband II

宝宝告诉我说她是prince。我纠正说女的是princess,男的才是prince。

宝宝觉得不对,问:那king呢?

我干脆全告诉她了:king's son is prince, king's daughter is princess, king's wife is queen。

她又觉得不对:how about king's husband?

"king is the husband of the queen"

"how come the king cannot have husband?"

我昏。。。。。




burnt prevention medication

我在厨房里做饭,问宝宝她在她的kitchen里烤了什么。她一面帮忙我洗菜(其实是玩水)一面回答说她正在烤蛋糕。

“你不要去看看烤好了吗?烤太久了会焦的”

“不会的。我放了药”

“什么药?”

“不会烤焦的药。我从店里买的”

“真么好的药,我希望我也有”



reason to like santa

近来借了很多关于christmas的书,宝宝现在对圣诞老人,elf,unicorn,flying raindeer是深信不疑。

我问她喜欢santa claus吗,她说:喜欢,因为santa会给我present!!

现实啊。。。

她自己拿纸卷成筒,说那是个望远镜。因为santa在north pole太远了,她需要用望远镜才能看见santa。



talk in "spanish"

最近她爱说些奇奇怪怪的字,然后一本正经的告诉我刚才她说的是spanish,说是从学校那里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