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莫名其妙的问题少了,不过让人尴尬的时候多了

(2009-11-24 20:12:35) 下一个

有一次我到网上看选美的照片,宝宝看见了,问:为什么她们不穿衣服?

我立刻大笑,宝宝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再问:how come they only wear panties and bras?

再大笑。

和她等walk signal过马路,很多人根本不理看没车来就冲过去了。宝宝回头告诉我:他们没有等walk signal,只有我们有等。

呵,她终于发现这个啦。我问她why,她有点意外,回答说:i don\'t know. 我也没告诉她为什么,让她自己去想。

搭电梯,电梯门一开,宝宝举起手还没来得及说话,大家早已出去了。她不满的说:they did not say good bye。也不懂他们听见了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