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吃的宝宝

(2009-11-23 14:29:27) 下一个

刚给陶陶乐,乐陶陶回QQH,才发现宝宝很爱吃呢。

她1岁多,我就给她买mega blocks,除了做些“建筑物”,做得最多的就是食物了。她有本事把那些长方形的blocks看成冰淇淋,lollipops, 蛋糕,等食物。

有一次她自己不知怎的,用了几个blocks堆积成很工整的屋子。别说她,连我都惊讶blocks可以这样玩的。于是,我又给她买了micro blocks,一心想,有这些该可以做些更复杂的房子了吧。

是更复杂的,不过不是房子,而是蛋糕。她自己弄的,说是要给她的孩子搞生日party。还真好看,难为她那么有耐心一个一个blocks的弄(micro blocks很小)。

到了外面,看见云朵,每次问她像什么,每次的答案都是和食物有关的。上次看见了晚霞,就灵机一动,说要做sky soup。说什么把不同的颜色放进去,搅拌搅拌啊,就变成sky soup。

在图书馆墙上挂了很多著名童话故事的插图,其中一个是marc brown\'s arthur and D.W.,他们坐在沙发上,arthur给D。W。念书,而D。W。是盘脚而坐的。宝宝看见了,告诉我说:D。W。\'s legs are like pretzel。

刚开始我没听清楚,还以为她饿了,要吃pretzel。后来问清查了才知道她觉得把脚盘起来像pretz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