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fancy car的妈妈

(2009-09-01 21:46:53) 下一个

fancy car的妈妈是谁?闺女第一次问我这问题时,我的脑袋赶忙scan记忆里我给她念过的书,search究竟那一本书提到过车是有妈妈的。

scan完了,好像没提到啊。反问闺女谁是fancy car的妈妈。答案竟然是我家闺女本人,(emm.....mama bird做腻了,现在做mama car)。

除了fancy car, 她还有taxi, race car, pickup truck这几个车孩子。每天第一拿出来的玩具是它们,晚上最后放回去的也是它们。

它们的性别常有更变,mama car一点都不觉得那有什么问题。mama car高兴了就大声的喊:i love fancy car, i love taxi too!! look they are happy and smiling.

不高兴了,就把它们倒反,让笑脸变哭脸,说:fancy car is crying。

我问她:fancy car is sad, how do you comfort her?

她想了想,说:kissing。 然后真的送上一个香吻。

我赶紧问:如果你不高兴了,你要妈妈kiss你吗?

她又想了想,说:hug就好了。


她在厨房帮忙,还没进来就说:fancy car哭了。

我问:why?

她答:she could not see her mother. (她看不见我也是立刻流泪的那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