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Update (2 years 9 months )

(2009-07-08 22:46:40) 下一个

宝宝流鼻涕刚好又生病了,这次还发烧。老公怀疑是宝宝从医院那感染的,那天我带她到医院去接她爸爸然后一起去看烟花。老公又紧张得要我带孩子去看医生。到了医生那又被教育说这一点小病根本就不用来医生诊所,我也知道,可是为了让家里那个放心,只好花那$20 co-pay了。

宝宝知道自己发烧了激动得很,因为终于可以吃那甜甜的药了(tylenol)。吃完药妈妈还给买面包吃(有点diarrhea的迹象),她高兴的捧着面包一个人静静的啃。不过等她奶瘾上来要喝奶时,我不让,她才知道生病也有不好的时候。

那天带她去看焰花,她一路上都很兴奋,可当她听见烟花爆的声音后立刻就要求要走了(最近她特害怕打雷的声音,烟花的爆声太大像打雷)。我和老公正看得开心呢,怎能走呢。我抱着她哄,她看烟花那么的漂亮也不舍得走,只好看看躲躲的(躲到我怀里)。过后几天都还记得说还要去看。

这几天天气热起来,宝宝的脾气也跟着不好起来,天天的闹,很难缠,连老公都受不了。她在家里闹了几次,哭到呕,我也气因为又是我来收拾残局。后来我气了叫她自己clean up the mess,她开始还闹说不要,后来我赌气躲到浴室里,她才乖乖的去收拾。还没到三岁就那么的闹缠,不知还要熬多久才到她懂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licia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我把盒子扔了,罐子上没写是什么味道,不过是紫色的,估计是葡萄味道。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嗯,宝宝生病,大人小孩都遭罪。希望CC赶快好起来。
你给她吃什么口味的泰诺?我买过好几种口味的,小蟋蟀从来不肯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