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fork, jellyfish and human\'s head(画)

(2009-07-12 21:52:07) 下一个

昨天带宝宝到公园玩水,谁知道风太大,我和宝宝都冷得快要发抖了。她不愿意去碰那冷水,而拿着从地上捡到的粉笔在地上画起来。

刚开始她还是乱来的那个。后来却来劲了,画出了semi circle,很好的那个。画完semi circle,就来三角形。然后又在三角形后加个长尾巴,然后说那是stingray。呵,还挺像的。

后来,她不知怎的,画了个fork,很工整,比例很好的fork。我没等她说一看就知道那是fork了。她高兴听我夸完后又画了很多个stingray和fork。

当时没有相机在身,不能把那些图片拍下来,真可惜。

后来回到家,我要求她再画个fork,她就不乐意了。我要求了很久她才画了个,她画得太大了,纸太小,她说那个handle没地方画只好把它画歪了。后来还给我画了个jellyfish和人头(加一双手)。





老实说,这我看着更像venus fly trap。








这是jellyfish。








这个人头是看着我来画的。她画好了脸后,看着图画突然发现这人没有手,就要求我给加上。我拒绝,问她手都在那里的。她看着我的手,然后说:在shoulder那里的。

然后就在耳朵的地方画了条细小的线做肩膀,又在那线上画条长长的线做手。然后在另一边画另一个肩膀和手。

宝宝第一次画这么detail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