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始讲故事?

(2009-07-12 21:32:34) 下一个

今天带宝宝去Bronx Zoo,这是她第一次去那动物园,她看见了长颈鹿,斑马,老虎和magellanic penguin后并没有特别的兴奋。她只对那bug merry-go-roud感兴趣,in fact,她是知道那里有个merry-go-round后才肯去的。她一连做了4次都不愿意走(她知道我有membership,可以任坐),后来还是她爸爸哄她到别处转。

回到家都很累了。我给她做煎饺,她等待时,脱口的说: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ere three peoples in the house of bricks. they were eating and cooking dumplings.

"taste good!!" said Clarice.


这很明显是抄the three little pigs里的故事,不过她会说house of bricks,可能她知道house of bricks才是安全的。不知她会不会再继续这故事。

她最近开始纠正我和老公。我给她念frog and toad的故事时常会把frog和toad弄乱而念错,她现在就爱纠正我这点。她还爱纠正我的s,我说peoples,她还会说: no, should be "peopleses”。她也爱纠正她爸爸的发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