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想问问家有大孩子的家长:如何向孩子解释privacy

(2009-06-17 16:18:47) 下一个


我家宝宝去公厕时喜欢蹲下来看隔壁厕所的阿姨。每次我都说不能这样做,可是她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我说阿姨会不喜欢,可是这解释并没有阻止她再那样做。

她到现在还喜欢裸体,家里外面都是,一点都不会害羞。而我(或老公)洗澡,她也要跟着进来看,一面观摩一面发问,不然进她就哭。而她洗澡也一定要我在边上。

今天带她出去,在厕所刚好有一位妈妈给她小baby换diaper(在changing station上)。宝宝一直对changing station很注意,到了那里厕所都会找,找到了一定问我那是要来干嘛的,为什么要给小baby换diaper,我已解释N次了,可她还是问了N+1次。今天她总算看见有人用changing station了,立刻站在一旁眼睁睁的看那位妈妈是如何给小baby换diaper的。我忙把她拉开,她还问我为什么不能看。

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你们又是如何处理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