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4个clarice

(2009-06-16 00:20:42) 下一个

近来宝宝一有什么碰撞,立刻就喊:我要去看医生,我要去hospital, 快打电话叫ambulance来。

刚开始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来处理,后来发生多了,我就回答说:那你看dr. clarice吧。

她对我的回答没什么反应,不过也不再坚持要去看医生了。

刚才她又撞头了,又在那喊了,我还是叫她去找dr. clarice。今天我心情好就逗她,问:dr. clarice 在那里?

她好奇的看着我,说:在医生诊所。

再问:谁是dr. clarice?

她开始发现妈妈在逗她,说:我不知道。

我拿起纽纽问:纽纽,你的名字是clarice吗?

宝宝赶忙说:不是。

“那妈妈的名字是clarice吗?”

“不是”

“那谁是clarice?”

“是宝宝!!”

我以为她总算知道妈妈一直都是在逗她,叫她找dr. clarice,是找她自己看病。呵,没想到,她却告诉我:这里有两个clarice。一个是宝宝,一个是医生。

再后来:这里有4个clarice

我昏,忙问:她们在那里?

“在这里”

“她们是什么?”

“是shadow!!”

“那宝宝是不是shadow?”

“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