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勤奋的小丫鬟 ; 宝宝变聪明了

(2009-04-28 21:04:42) 下一个
非常勤奋的小丫鬟


以前宝宝强调“i can do it,现在是“i want to help”,所以家里突然多了个非常勤奋的小丫鬟。

她看她老豆要出门上班了,赶忙去把爸爸手上的袜子抢过来,然后还要帮爸爸穿上。如果她发现爸爸早已穿上了,就会不高兴的埋怨说:你怎么把袜子给穿上了? 然后还要爸爸把袜子脱了好让她可以表现表现自己的能力。 

我说:爸爸真幸福,有个丫鬟伺候。正在把脚抬高(这样宝宝比较好帮爸爸穿袜子)的老公说:是啊,有个闺女就是好。

穿好袜子,小丫鬟还有把鞋子拿出来。然后又要跑进厨房帮爸爸拿水果和lunch box.
还有确认爸爸没有忘了拿钥匙和手表。



宝宝变聪明了

突然之间觉得宝宝变聪明了。

有一天,她突然跑过了问我rubber duckie是不是没气了。当时我在看杂质,头不抬的回答说:有啊(因为她老豆前一天才吹过气了)。她又问:那为什么它的头是低下来的?

嗯????我抬头看了看rubber duckie,发现它的头真的是低下来了,漏气了。

后来我告诉老公这事,他高兴说:宝宝会思考了!!比猴子聪明了。


而有一次我和她在电梯里,要回家去,当时还有一位女士和中年男人。那男的在5楼出去了,宝宝就向我报告说:他的家在fifth flour.

然后,她问:阿姨的家在几楼?

当时8和9楼的灯是亮的,我们住在8楼。我故意的反问宝宝:你说呢?

她有点犹豫,不过还是说了:nine floor。

hoho,没想到她竟然答对了。那位阿姨也说:smart girl!!

(宝宝一直很好奇别人的家在那里,或要去那里。我被这些问题烦透了,现在她会自己去找答案,我脱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