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26m update

(2008-12-10 20:04:28) 下一个

宝宝的咳嗽总算好了, 这次她病得挺厉害的,dry cough,没有mucus,(怀疑是croup),可是喉咙还是有很浓很浓的痰(医生说可能是以前伤风留下来的),搞得她睡觉很困难.我和劳工得抱着她才能稍微的睡点,全家人都睡不好,脾气坏透了.幸好现在她不咳嗽了,能睡好点.

生病期间宝宝天天都要泻肚子一次,很多气。后来我天天给她吃yogurt,慢慢的才把肠胃调理好。她还爱上了pedialyte,一口气可以把8oz的pedialyte全喝了。

她最近这几天发现妈妈的手脚都有毛发(她还是说成头发),很奇怪为什么她没有.后来我指出她的手臂上也有,她才停止追问.

她洗澡后发现手指变得很奇怪,问我那些是什么.我告诉她那些是皱纹,wrinkles,她很兴奋.洗澡时就爱看自己的手指.后来发现我的手指也有就更高兴了.有一次洗过澡很久了,她突然拿起手指找皱纹,我告诉她说洗澡很就了皱纹就会不消失的。她并不接受我的解释,而告诉我说是她把皱纹给把掉了。

她开始在意我是如何的叫她.以前我都是爱叫什么就叫什么的,(小肚皮,小胖胖等),她一听见就"提醒"我她叫什么名字.
 
daycare那因老师和学生都得了stomach flu而不送了一周。现在正担心下次去会又哭得厉害。
 
宝宝进来对christmas carols很感兴趣,我给她开了收音机听。有时候她静下来能听见歌词而重复,当然都是一些她已知道的字,不过有时候她会盲目的重复她听见的字。她已能自己唱大半首jingle bel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