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近来宝宝说的一些可爱的话

(2008-11-28 13:58:08) 下一个



我给趴在床上的老公按摩,宝宝看见了也要帮忙。我就叫她按摩爸爸的小腿。宝宝装模作样的摸了几下后很惊讶的说:有hair黏在上面!!


宝宝看见刚出门的爸爸又跑回来,赶忙问:爸爸,你忘记拿什么了?


宝宝听见爸爸开门的声音,立刻往门口奔去找大门的钥匙。看见爸爸进来了忙把钥匙递给爸爸说要给他钥匙开门。


宝宝知道爸爸要上班去赚钱给宝宝买玩具,而宝宝上班是要给爸爸买house和money.


宝宝发现爸爸妈妈都有眼镜,而她却没有。她就说:宝宝没有眼镜,宝宝看不清楚。。。。


爸爸出门上班后宝宝就说:爸爸上班了,宝宝等。  我问她等什么,她说:等爸爸回来。每次吃晚饭时宝宝都会说:爸爸要回来吃饭了。如果等到要上床还没看见爸爸就会说:爸爸快回来了。


我给她唱“两只老虎”后,她说:宝宝好奇,宝宝is curious,宝宝在想两只老虎跑到那里去了。宝宝is thinking。

从动物园回来后,我问她polar bear是什么颜色,她答说是white,而penguin就是black and white。sea lion呢是silver。我继续问她什么动物是blue,她想了想说是peacock。再问green,还是peacock。什么动物的脸是red,答说是monkey的脸。什么动物的颈是黑色的,答说是black necked swan。那什么动物是yellow,答案是rubber duck。

有一次她拿着rubber duck坐在马桶上拉臭臭,她突然的把那鸭子翻过来问我:rubber duck的脚在那里? 她一定是奇怪为什么这rubber duck不像动物园里看见的鸭子那样有脚在下面。我解释说那鸭子把它的脚都收好了看不见了,她就问在那里,一直要我把脚找出来。到后来她都很不满意我的解释,估计她还是搞不懂为什么那rubber duck没有脚。


宝宝开始发现英语字会变。她说:one orange, two oranges。 有一次她为了强调她有很多东西,就说:manies (from the word many)。她还发现可以在一些字后面加上ing。我听过她说:妈妈is at the back,backing。 宝宝blow,blowing。


我们一起看parenting杂志时她发现杂志上有一位阿姨露出大肚皮了。我就告诉她说阿姨的肚子里有一个小 baby,她很好奇,一直问我baby在那里。后来有一次我们又看见孕妇产品广告,她指着那位准妈妈的肚皮问我阿姨有什么,我以为她会说小baby,谁知道她竟得意的举起食指说:一个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