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 Halloween

(2008-11-03 11:39:07) 下一个

几周前带宝宝去看custom,那些可爱的昆虫custom都卖完了。我找到ladybug fairy, bumblebee fairy and angel customs。把它们拿到宝宝面前问要买哪个,她犹豫了几秒就挑了ladybug fairy,那 angel 是看都不看(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天使呢)。

回到家就给她穿上,她很高兴,戴着那antenna一直不肯脱下来。之后她都爱把它拿出来玩,到了Halloween当天却又找不到了,估计是被爸爸扔了。

Halloween当天宝宝午睡睡得很晚才醒过来。吃了snack我就匆匆忙忙的给她穿上custom。我们约好了和bridget一起TOT。Bridget是个漂亮的蝴蝶,宝宝看见bridget姐姐的蝴蝶翅膀一直说漂亮。

我是临出门才教宝宝说trick or treat,她还没搞清楚情况就被我推到商店去要糖了。刚开始宝宝有点莫名其妙,后来就敢说TOT了不过有好几次拿了糖还傻傻的站在那。

到了几家点要糖后又遇见了贝贝姐姐,宝宝可是高兴了,一直贝贝,阿姨的叫。宝宝看贝贝自己乱乱跑竟然对我说:宝宝也要自己跑。我很生气立刻的阻止她,还很凶的问她:谁说你可以自己跑的?然后又凶凶的讲了一大堆道理,宝宝都委屈的不肯看我了,眼睛也开始湿了。

我知道自己太凶了,就慢慢的哄她,她才敢和我说话。后来我们又TOT了几家店就回家了。那时天已黑下来,我怕宝宝会再次着凉感冒只好让她回家。

回去后,陆陆续续有别的孩子来讨糖果,我就从宝宝的jack-o-lantern里拿出糖果发,后来宝宝看有趣也争要发糖。

宝宝一直对jack-o-lantern里的糖果很感兴趣,我就让她数和分类。她一直都没有要求要吃,我当然也不说可以吃。我就告诉她糖果是拿来玩的。

到了第二天,她一醒过来就拿出糖果玩,还把一些包装给打开了。我就告诉她说:糖果脏了,怎么办?

宝宝立刻说:要扔到垃圾桶。

我在问:妈妈扔还是宝宝扔?

宝宝立刻把糖果抢过去说:宝宝扔!!然后抱着糖果跑到垃圾桶前。那么多糖果,一个都没留下,她还扔得很高兴。我和老公就在一边看,一面忍住笑的称赞宝宝知道要把脏的东西扔到垃圾桶去,宝宝是一脸的骄傲。

估计到了明年她就不再受骗把糖果都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