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下雨,找太阳

(2008-11-11 11:25:24) 下一个


星期六早上照惯例我带宝宝去买油条,那天刚好下毛毛雨,我和宝宝走在街上空气好冷啊。

走着走着,宝宝突然转身回头看,我也回头看,没什么特别的啊。我们后面有一位老太太以为宝宝在看她,高兴的对宝宝挥手。我问宝宝在看什么,她一本正经的说:看下雨。。。。。

呼。。。突然变得那么的“琼瑶”。。。。

没走几步,她又停下来往远处看,问:太阳在那里?

噢。。。从“琼瑶”变“气象局”了。我忙给她解释天空有很多乌云把太阳都遮住了,所以我们都看不见太阳。等云飘走了就能看见太阳。

她认真的听我解释,然后又抬头看看天空,再看着我却是很疑惑的表情。。。。

哎呀,感觉她是以为我在说土星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