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可以show off了!!

(2008-10-03 07:19:19) 下一个


刚才宝宝拿着一本书跑到我怀里要求我念。她说:妈妈念书,i love you,pleeeeaaaase.

哎呀,第一次自动和我说i love you啊。。。。!!!(激动和兴奋ing....)之前都是听我对她说i love you后才说i love you too.

其实我也知道她不过是学大人说话,我和她说多了,她自然就照着说。

我一直都是叫她honey的,而近来她就时常叫我honey,听着就叫人觉得温馨。。。。

还有她daddy要出门上班,她也会学我对daddy说:路上小心!!

好了,bloody show off完了,祝大家今天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