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的逻辑

(2008-09-08 13:43:22) 下一个


雨后带宝宝出去走走,她看见地上到处都有叶子就告诉我:many leaves, 很多叶子。

我给她解释:刚才下雨了,叶子从树上掉下来。

她听见“叶子从树上掉下来”一定是想起了一首童谣,忙说:秋天到了!!



宝宝听见开门的声音,我就告诉她:爸爸从店里买米回来。

她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我就说:家里没米了,爸爸去买米回来。米煮熟了就是我们吃的饭。

宝宝立刻说:爸爸饿了!!



宝宝找到一旧衣服,而那衣服的质量不是很好,起了很多小毛球。宝宝看着那些毛球告诉我:cold,冷冷。

我傻了几秒钟才知道她把那些毛球当做从书上看见的雪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