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下个月要送宝宝去daycare了。

(2008-09-04 11:53:27) 下一个

我看了很多说孩子哭,不适应的帖子。心里是越来越慌。

我给宝宝找的是family daycare,最多只能收10个孩子。老师都是一家人,所以不会有时常换老帅的问题。吃的都是她们家里煮的热食物。规模看着较小,可是老师都很热情也很认真。我问过如孩子刚到那哭了她们会怎么处理,她们说会抱着孩子。

我的计划是一周先送一天,如她没问题就送两天。其他时间就带她出去玩。而明年才送她去preschool。

我现在尽量让宝宝熟识一些较常用的英文单字,如pee pee, poo poo(有些英文她听懂也会说可就是习惯了说中文)。

我现在很害怕孩子会不习惯,我一想到她到时候在那哭就慌了。有那位有经验的妈妈/爸爸和分享一些心得。我还可以再做些什么来帮孩子过度呢?

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