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宝宝过招

(2008-09-24 10:16:28) 下一个


这几天有妈妈投诉T2,我家宝宝也正闹着呢,不过有时候和小人过招还是挺好玩的。


不愿意自己走,那就跑吧!!
宝宝被她爸爸惯坏了,每次她爸爸带她出去公园都是她爸爸抱着的。后来越来越过分,还没出门口就撒娇要抱。

近来她也想对我撒娇要抱,我没她爸爸好脾气,告诉她得自己走。她就洒赖的抱着我的大腿,嘴里喊:妈妈抱,宝宝累累!!

我告诉她:咱们一起跑回家。

于是我们两个就手拉手大笑的跑,跑累了,她又闹,我就说:我们跳回去!!

然后就像兔子的一蹦一跳的。跑了跳了,她心情也好了,然后乖乖的自己走回去。


妈妈伤心
我厌倦了宝宝的那句:宝宝伤心,可又没有好办法。昨天,她又来唠叨了。我脱口说:妈妈也伤心。

宝宝很惊讶的看着我,我继续说:妈妈伤心,宝宝不让妈妈kiss kiss抱抱了。

宝宝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我又说了一遍,她走过来给我个拥抱再送上个热吻,对我说:妈妈happy!!


不把东西收拾好,就不能出去玩
之前宝宝好很乖,自己把东西收拾好。可好景不长,她不但不收拾,还很喜欢把地方弄得乱糟糟的。

我叫她收拾,她把头转一边,可眼睛还是瞅着我,来个假装没听见。我说我们一起收拾,她就说:妈妈自己收拾。

后来没办法了,只好告诉她:不把东西收拾好,就不能出去玩。

她一点都不在意,还拿书本到一边看去。后来看完了就想到要出去了,就跑过了闹要出去。我还是那句话:不把东西收拾好,就不能出去玩。

她哭了两声又跑开了自己去玩。后来这样的闹了几次,到了傍晚5点,她终于乖乖的把东西都收拾好。然后给自己一个“hoor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